07/25上郁芬老師的課 還有滿福堡這項好吃的湯種面包體
原來以前我湯種都煮錯了 ....
 
我自己回家動手做了玉米碎粒 和芝麻的 滿福堡
上色有點深了 我家也有滿福堡可以吃哦
 
當天上課不知怎麼了 忘了帶相機 心情超不好的 臉還腫的很圓 因為睡前喝太多水了啦...
 
不過很開心哦 郁芬還點名到我說 我上次有上她的課 她記憶超嚇人的啊,,,我上次上課是05/23的事了.
 
 
對了還認識stina 人也好好喔,,,還有老公來戴回家,,,幸福哦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買來烘培用的 有牛的味道 哈,,哈哈,,,便宜好用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真的爆好吃的 好吃到爆 沒學到的人 別哭啊 哈哈哈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食譜出自 Van Wn家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少做全麥的吐司,最近很瘋..因為買了一包全粒粉 它做來吃 真的很好吃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藍莓一公斤219元 很新鮮哦 好好吃吶 小朋友很愛吃 嘻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真的很多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討厭,,,烤好了,,,等待脫模,,,,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蛋糕體沒烤好  浪費了我的材料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款龐多米
  很多人在做   單吃很有它的風味也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