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好友Nancy合購了一塊楓糖大理石嚐鮮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又是下雨天,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材料請參考 北海道牛奶吐司


 


 


我又用中種做了菠蘿面包及大享堡(要夾大熱狗的)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中種的做法我第一次,很意外,吐司,面包放常溫,二天,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起司球

材料
A
無鹽奶油 150.奶油乳酪cream cheese130. (室溫軟化)
B
糖粉80.蛋黃 1.香草精1/4小匙
C
低筋麵粉 250.杏仁粉50(過篩)
D
起司粉適量

【做法】
1.
將材料A攪拌均勻後加入糖粉打發,再加入蛋黃.香草精攪拌均勻。
2.
材料C過篩分2-3次拌入奶油糊,混合成麵糰。
3.
將麵糰平均切割40等分,搓圓表面沾上起司粉,排置烤盤上
【烘焙】
4.
烤箱預熱175/13025分鐘, 再悶約10分鐘即可。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杏仁瓦片酥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