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又是下雨天,
喜歡大太陽,
因為面團才好發,,,呵,,,,
中了中種的毒,又做了中種,
發狂做中種,
我沒瘋啦,真的好吃啊,
這次蔥花切太少了,不夠包,下次要包到爆
因為太好吃了.

吐司沒桿好,我的新桿面棍何時到貨啊,???
乳酪蔥燒麵包參考carol
面包體參考下列材料
牛奶吐司
100%中種 12兩*2
A高粉530克
砂糖15克
速發酵母3克
小麥蛋白3克
鮮奶250克 (使用一般面粉要減量哦)
動物鮮奶油100克
橄欖油10克
B砂糖50克
塩6克
速發酵母2克
奶粉30克
C橄欖油10克
1.A料打至卷起發2.5-3小時(我放入冰箱冷藏12小時)
2.A+B打至Q性加入C至薄膜
3.延續發酵10分鐘
4.分割滾圓,再鬆弛15分
5.桿卷入模
6.發至7-8分滿(後發很強,要小心啊)
7.烤溫 帶蓋 180/170 35分鐘
攪打我是用精工面包機打的
最後發酵我是放大同電鍋按保溫的,才不到一小時,就快滿模了
面團液體類請留一些,成團後 慢慢加入 到自己喜歡的程度
請大家幫我多"推"一點喔,,我希望有大家的支持,,,謝謝,,,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