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下雨天,

 

喜歡大太陽,

 

因為面團才好發,,,,,,,

 

中了中種的毒,又做了中種,

 

發狂做中種,

 

 

我沒瘋啦,真的好吃啊,  這次蔥花切太少了,不夠包,下次要包到爆

 

因為太好吃了.



吐司沒桿好,我的新桿面棍何時到貨啊,???

 

乳酪蔥燒麵包參考carol  

 

面包體參考下列材料

 牛奶吐司 

    100%中種        12*2

 

 

A高粉530

  砂糖15

  速發酵母3

  小麥蛋白

  鮮奶250 (使用一般面粉要減量哦)

  動物鮮奶油100

  橄欖油10

 

B砂糖50

  6

  速發酵母2

  奶粉30

 

C橄欖油10

 

 

1.A料打至卷起發2.5-3小時(我放入冰箱冷藏12小時)

2.A+B打至Q性加入C至薄膜

3.延續發酵10分鐘

4.分割滾圓,再鬆弛15

5.桿卷入模

6.發至7-8分滿(後發很強,要小心啊)

7.烤溫   帶蓋 180/170  35分鐘

 

攪打我是用精工面包機打的

最後發酵我是放大同電鍋按保溫的,才不到一小時,就快滿模了 

面團液體類請留一些,成團後 慢慢加入  到自己喜歡的程度    


請大家幫我多"推"一點喔,,我希望有大家的支持,,,謝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的頭像
吳麻 say hi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