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又是中種面團,我試了好多次,,,
低溫冷藏的中種,做出來的吐司及面包,最好吃了,
又不用加熱,二天了還是很有彈性,.gif)
我家蔥花式的銷路最好了,,,相信大家也很愛吃哦
星星面包是用錫泊紙剪成的星星狀,放在發好的面團上,
進烤箱去烤出來的,,很可愛吧

還有做一個藍莓水滴吐司,,,這我做了上百次了,
藍莓水滴真的好好吃唷!!!!!
北海道牛奶吐司 (食譜來自妃娟)
100%中種 12兩*2
A 高粉530克
砂糖15克
速發酵母3克
小麥蛋白1克(可不加)
鮮奶160克
動物鮮奶油140克
蛋白35克
橄欖油10克
B蛋白40克
砂糖50克
塩6克
速發酵母2克
奶粉30克
C橄欖油10克
1.A料打至卷起發2.5-3小時(我放入冰箱冷藏12小時)
2.A+B打至Q性(發現太溼了又加了高粉進去)加入C至薄膜
3.延續發酵10分鐘
4.分割滾圓,再鬆弛15分
5.桿卷入模
6.發至7-8分滿(後發很強,要小心啊)
7.烤溫 帶蓋 180/170 35分鐘
攪打我是用精工面包機打的
最後發酵我是放大同電鍋按保溫的,才不到一小時,就快滿模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