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先做吐司囉  因為我三個星期沒做吐司面包了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光弄這芋頭泥   手就快斷了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 Jun 02 Tue 2009 14:14
  • 貝果



貝果  大家都在瘋貝果,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材料我沒記載,只好大家自己試試看囉,,嗯,,,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婚紀念日,一直只有我一個人知道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請朋友幫我買回來,好巿多的馬斯卡邦乳酪,富統小熱狗,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所有媽媽們 母親節快樂  天天都快樂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京眉眉那敗家的 家絲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