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貝果 大家都在瘋貝果,
自己做看看 還很好玩吔
我做的是假貝果 嘻..
做蜂蜜丁吐司時 分割後還有剩面團
把它圈成貝果形 剛好烤好去娘親家

帶給媽媽吃 媽媽說好吃也 弟弟說貝果不是很硬嗎
我的是假貝果啦 嘻
而且我只燙每面10秒 口感我很喜歡

貝果 大家都在瘋貝果,
自己做看看 還很好玩吔
我做的是假貝果 嘻..
做蜂蜜丁吐司時 分割後還有剩面團
把它圈成貝果形 剛好烤好去娘親家

帶給媽媽吃 媽媽說好吃也 弟弟說貝果不是很硬嗎
我的是假貝果啦 嘻
而且我只燙每面10秒 口感我很喜歡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