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果  大家都在瘋貝果,

 

自己做看看  還很好玩吔

 

我做的是假貝果  ..

 

做蜂蜜丁吐司時   分割後還有剩面團 

 

把它圈成貝果形   剛好烤好去娘親家






帶給媽媽吃  媽媽說好吃也  弟弟說貝果不是很硬嗎

 

我的是假貝果啦     

 

而且我只燙每面10秒 口感我很喜歡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的頭像
吳麻 say hi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