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我沒記載,只好大家自己試試看囉,,嗯,,,






練習整型 很可愛的愛心及三角型

奶酥口味,,還開花呢...








蔓越莓我一直很喜歡吃

但近來很少做 太對不起它了 哈,,,,

 

 

後記 :為了吐司吃來更綿蜜,我160克*4卷 在桿時,桿到最平最長,

         有比以往的吐司來的綿蜜

        所以吳媽超想敗攪拌機的啊~~~無奈想越久,越無法下定決心~~~就錯過團購的時間~~答案:沒買

 

       面包機和攪拌機各有各的好處 但為了做好吃的面包 健康的面包 相信大家都很努力在學習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的頭像
吳麻 say hi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