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材料我沒記載,只好大家自己試試看囉,,嗯,,,

練習整型 很可愛的愛心及三角型
奶酥口味,,還開花呢....gif)

蔓越莓我一直很喜歡吃
但近來很少做 太對不起它了 哈,,,,.jpg)
後記 :為了吐司吃來更綿蜜,我160克*4卷 在桿時,桿到最平最長,
有比以往的吐司來的綿蜜
所以吳媽超想敗攪拌機的啊~~~無奈想越久,越無法下定決心~~~就錯過團購的時間~~答案:沒買
面包機和攪拌機各有各的好處 但為了做好吃的面包 健康的面包 相信大家都很努力在學習吧!!!!

材料我沒記載,只好大家自己試試看囉,,嗯,,,

練習整型 很可愛的愛心及三角型
奶酥口味,,還開花呢....gif)

蔓越莓我一直很喜歡吃
但近來很少做 太對不起它了 哈,,,,.jpg)
後記 :為了吐司吃來更綿蜜,我160克*4卷 在桿時,桿到最平最長,
有比以往的吐司來的綿蜜
所以吳媽超想敗攪拌機的啊~~~無奈想越久,越無法下定決心~~~就錯過團購的時間~~答案:沒買
面包機和攪拌機各有各的好處 但為了做好吃的面包 健康的面包 相信大家都很努力在學習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