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士邦終於來了,我還沒試用呢
真的不大也不小 看來還蠻適用的
希望以後面包就靠它了,,要乖哦,,,嘻
買了它,,被婆婆擺了一個眼色 .gif)
爸拔也故意 “噹”我一下 說我等等被念 活該 .gif)
還說要開面包店嗎..兒子追在後面說好啊好啊…
鳴,,, 我開心
怎麼樣,,,不行哦,,,

真的不大也不小 看來還蠻適用的
希望以後面包就靠它了,,要乖哦,,,嘻
買了它,,被婆婆擺了一個眼色 .gif)
爸拔也故意 “噹”我一下 說我等等被念 活該 .gif)
還說要開面包店嗎..兒子追在後面說好啊好啊…
鳴,,, 我開心
怎麼樣,,,不行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