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工先做吐司囉 因為我三個星期沒做吐司面包了
動手時,竟然想不起要做什麼 是我健忘 還是太久沒吃沒做 生疏了呢 嘻

歐丁乳酪買好久了說 一直要做來吃 等攪拌機等到它都睡好久了說

歐丁乳酪還是煙燻好吃 我幹麼沒事買原味 我也忘了
組織真的美極了 我之前一直煩惱我組織的問題 組織會影響口感
現在終於做出來了 嘻.gif)

吐司還在涼中,小朋友吵著
吃披薩,只好下三百的cdc法國粉
做二條法國面包

和一個小披薩 天啊,,,披薩出其的好吃也 以後披薩都要用cdc法國粉做..嘻…

士邦攪拌機使用起來 真的很舒服 時間也很快 我都做300-600克的粉量
它都做的到,也省了我超多時間 尤其打面團到有薄膜 以為要個十
分鐘
沒想到更快 之前我做個面包都要站上四小時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