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先做吐司囉  因為我三個星期沒做吐司面包了

 

動手時,竟然想不起要做什麼 是我健忘  還是太久沒吃沒做  生疏了呢







歐丁乳酪買好久了說 一直要做來吃  等攪拌機等到它都睡好久了說










歐丁乳酪還是煙燻好吃  我幹麼沒事買原味  我也忘了

 

組織真的美極了  我之前一直煩惱我組織的問題  組織會影響口感

現在終於做出來了











吐司還在涼中,小朋友吵著吃披薩,只好下三百的cdc法國粉

做二條法國面包













和一個小披薩  天啊,,,披薩出其的好吃也  以後披薩都要用cdc法國粉做..









士邦攪拌機使用起來  真的很舒服  時間也很快  我都做300-600的粉量

 

 

它都做的到,也省了我超多時間 尤其打面團到有薄膜  以為要個十

 

分鐘  沒想到更快 之前我做個面包都要站上四小時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的頭像
吳麻 say hi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