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弄這芋頭泥   手就快斷了

 

芋頭蒸熟   壓成泥狀   加入砂糖   打發鮮奶油   

 

重點 要過篩   過到我手都要斷了  為了好吃的芋泥

 

再辛苦都得用力過篩 







終於..   好香的芋泥   做好一卷蛋糕   還剩半個芋泥

 

 

做夾層好了  怕君君真的殺來我家   先做好六吋愛心蛋糕囉

 

 

,,,,芋泥夾的好高好高哦      君君你沒來 

我自己吃掉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的頭像
吳麻 say hi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