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弄這芋頭泥 手就快斷了 芋頭蒸熟 壓成泥狀 加入砂糖 打發鮮奶油 重點 要過篩 過到我手都要斷了 為了好吃的芋泥 再辛苦都得用力過篩 嘻 終於.. 好香的芋泥 做好一卷蛋糕 還剩半個芋泥 做夾層好了 怕君君真的殺來我家 先做好六吋愛心蛋糕囉 哈,,,,芋泥夾的好高好高哦 嘻 君君你沒來 我自己吃掉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