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沒砂糖了,,,沒想到加入龍眼蜜,

 

 

 

做出來的軟度,Q,好令人一吃再吃啊,

 

 

 

超想買一大桶蜂蜜,放家裡,還是有人要送我也不錯啊

 

 

 

烘培路一直敗一直敗,還是省點好了

 






連蔥花面包都比之前做的好,

 

 

蜂蜜這麼好用,我想一定有很多人很愛吧

 








蔥花是阿那答每次指定點的.................


他真吃不膩吔.被打敗........................















終於又忙完了,,,前二個禮拜,一直忙,,做又做不完,,累人啊,


有人問我怎麼這麼久沒寫網誌...



不是不做點心.是沒時間啊,,,,,且一心二用的下場很慘,,我領教過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的頭像
吳麻 say hi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