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出來的蛋糕體,不同高,,,

 

卷起來裡厚外薄,,真奇怪,,

 

怪的是明明用戚風體,,,,,怎麼烤出來像乳酪戚風的口感,

 

 

我真的不知自己在做什麼啊,,,

 

 

所以整個做的過程,,我沒上一次好吔..

 

不管了先吃再說了,下次再挑戰,,,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的頭像
吳麻 say hi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