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出來的蛋糕體,不同高,,, 卷起來裡厚外薄,,真奇怪,, 怪的是明明用戚風體,,,,,怎麼烤出來像乳酪戚風的口感, 我真的不知自己在做什麼啊,,, 所以整個做的過程,,我沒上一次好吔.. 不管了先吃再說了,下次再挑戰,,,...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