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做這個蛋糕,,星期日起一早做來,, 甜點的製作,很費功啊!!! 真的超累人, 終於有買到奶油乳酪了,,,我要大戰蛋糕囉,,, 很謝謝carol的指導,她的無私,,讓很平凡的我, 也能自己做. 我本來想,做不好,這蛋糕怎麼辨,我又不想肥自己啊, 沒想到, 一試吃,超級好吃,還分了一半給孩子的姨婆, 一天之內就沒剩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