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做這個蛋糕,,星期日起一早做來,,

 

甜點的製作,很費功啊!!! 真的超累人,

 

 

 

終於有買到奶油乳酪了,,,我要大戰蛋糕囉,,,













很謝謝carol的指導,她的無私,,讓很平凡的我,

 

也能自己做.

 

 

我本來想,做不好,這蛋糕怎麼辨,我又不想肥自己啊,

 

 

沒想到, 一試吃,超級好吃,還分了一半給孩子的姨婆,

 

一天之內就沒剩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的頭像
吳麻 say hi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