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請參考 北海道牛奶吐司 我又用中種做了菠蘿面包及大享堡(要夾大熱狗的)


&半條吐司
不是我愛做啦,,因為我想試試怎麼做最好吃,,
又省時間啦,,(不同面粉,做出來的口感不同)
畢竟吳媽要上班,,沒時間做好吃的,但我的早餐及中餐都自己
料理,可以省錢又健康, 照我以前三餐在外,花錢花的很兇,又不健康,,肥了自己,,, 好不容易減下來,當然要有恆心囉 小朋友也吃,讓我很放心,因為我做的,我看得到, 才健康麻,,,,, 做烘培讓我有自己的天地,不怕老了無聊喔!!!! 所以趁年輕要好好把握時間,學習再學習,


![]()


充實自己,我不想讓自己一直陷在頭昏的婚姻裡打轉了,
只是逼自己亂七八糟的想….![]()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