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請參考 北海道牛奶吐司

 

 

我又用中種做了菠蘿面包及大享堡(要夾大熱狗的)

 

&半條吐司

 

 

不是我愛做啦,,因為我想試試怎麼做最好吃,,

 

 

又省時間啦,,(不同面粉,做出來的口感不同)

 

 

畢竟吳媽要上班,,沒時間做好吃的,但我的早餐及中餐都自己

 

料理,可以省錢又健康,



照我以前三餐在外,花錢花的很兇,又不健康,,肥了自己,,,

 

 

好不容易減下來,當然要有恆心囉

 

 

小朋友也吃,讓我很放心,因為我做的,我看得到,

 

才健康麻,,,,,



做烘培讓我有自己的天地,不怕老了無聊喔!!!!

 

 

所以趁年輕要好好把握時間,學習再學習,

 

 

充實自己,我不想讓自己一直陷在頭昏的婚姻裡打轉了,

 

 

只是逼自己亂七八糟的想….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的頭像
吳麻 say hi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