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採草苺回來,吵著要做蛋糕,當然第一次做,那奶油小朋友塗的可好可愛啊,,還規定草苺要自己擺上去,一個蛋糕被他們摧殘著,,,當然也被他們吃光光了,,,呵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半筒吐司的量喔,,,,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布丁粉加進材料中做成的吐司,雖然烤箱還在適應中,不過沒烤焦算開心囉,,,呵,,,
精工打出來的面團真的超美,又有到水準,真棒哦,,,,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用新烤箱烤出來的,,,還真香呢,,,,呵,,,,我的早餐又有找落了,,,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朋友送的聖誔禮物::::松露巧克力...很開心哦,,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給小朋友吃的很贊呢,,,誰想吃啊,,,哈,,,,超軟的啊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猜猜裡面包什麼啊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買了黑糖塊,自己除了平常煮來喝,今天就試試加進面包裡看看,,發現還真香啊,,嘻...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