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送的聖誔禮物::::松露巧克力...很開心哦,,

手機拍的,,,不然面包拍起來更美呢,,,,
這吐司用好巿多的松露巧克力做的,,超級好吃,真的很綿,,,又絲絲的,
又有精工的超級馬力,呵,,,,,,贊啦,,,
我都採低溫發酵,這次口感比直接發酵更好,,,當然有松露巧克力的加持下,更不能失敗吶,,,,

手機拍的,,,不然面包拍起來更美呢,,,,
這吐司用好巿多的松露巧克力做的,,超級好吃,真的很綿,,,又絲絲的,
又有精工的超級馬力,呵,,,,,,贊啦,,,

我都採低溫發酵,這次口感比直接發酵更好,,,當然有松露巧克力的加持下,更不能失敗吶,,,,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