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送的聖誔禮物::::松露巧克力...很開心哦,,
手機拍的,,,不然面包拍起來更美呢,,,,

這吐司用好巿多的松露巧克力做的,,超級好吃,真的很綿,,,又絲絲的,

又有精工的超級馬力,呵,,,,,,贊啦,,,








我都採低溫發酵,這次口感比直接發酵更好,,,當然有松露巧克力的加持下,更不能失敗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的頭像
吳麻 say hi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