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粉加進材料中做成的吐司,雖然烤箱還在適應中,不過沒烤焦算開心囉,,,呵,,, 精工打出來的面團真的超美,又有到水準,真棒哦,,,, 我的雙下巴沒了呢,,,,親朋好友都發現我有瘦很多很多哦,,,嘻...還得再向五公斤挑戰吶,,, 連新娘子都發現我這姐姐有瘦哦,,,開心吶,,, 弟弟12/30結婚,,,很替他開心,一整天下來,我超忙的啊,,,原來家中成員人少,我忙的事情就很多, 累到腳都快斷了呢,,, 只要順利把弟弟的婚宴辨好,,,相信是值得的呢,,,...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