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粉加進材料中做成的吐司,雖然烤箱還在適應中,不過沒烤焦算開心囉,,,呵,,,

精工打出來的面團真的超美,又有到水準,真棒哦,,,,



我的雙下巴沒了呢,,,,親朋好友都發現我有瘦很多很多哦,,,嘻...還得再向五公斤挑戰吶,,,
















連新娘子都發現我這姐姐有瘦哦,,,開心吶,,,











弟弟12/30結婚,,,很替他開心,一整天下來,我超忙的啊,,,原來家中成員人少,我忙的事情就很多,

累到腳都快斷了呢,,,



只要順利把弟弟的婚宴辨好,,,相信是值得的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的頭像
吳麻 say hi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