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材料: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跟團購買來的,,,,"老克明蔥油餅",,,超多韭菜的啊..它是韭菜餅口味的,好香,皮又薄,,,好粗喔...
終於給我買到了,,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網上不斷的有人說好巿多裡賣的松露巧克力有多好吃,,,但它的分店在新竹沒有,,想吃,,,
門都沒有吧,,(但網拍有人在賣,,很貴啊)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颱風天又讓我有時間好好做烘培了,上班有空找食譜,但真要做一定要有空檔才行,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很多東西都不能吃了,還是自己動手做,對家人對自己都好,,,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小孩不愛我了,,,因為大兒子都什麼事找阿婆,,,
連睡覺都要找阿婆,,很傷心也很自責,但又無可奈何,,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真的狂做面包吧,,,,心情很悶,,也不知道為什麼,,,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六一早就要參加小朋友的校務會議,,,就是父母親和學校大家坐再一起溝通,,,沒想到,,
好多父母都到,,而且提了很多問題,,, 還有和家長及班老師雙向溝通,,,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面包可真好吃啊,,,原來用心良苦,,,,吃來美味 贊啦,,,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做蛋糕前,,,講到我那個婆婆我就有氣,,,自己成天往外跑,,,又有老人吃呆,,,每天重覆唸著,,,一樣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