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孩不愛我了,,,因為大兒子都什麼事找阿婆,,,
連睡覺都要找阿婆,,很傷心也很自責,但又無可奈何,,
做媽媽的情很亂,,更加知道孩子的心早就不在我身上了,
是我想太多嗎,,,但她阿婆總常常買新玩具,,糖果,,餅乾,
一些有的沒有,,買給他,,在物質上,我實在不喜歡我婆婆這
麼做,,
但我總是告知她,,她總是回答是大兒子要的啊,,,
很煩,,,為什麼老人家總是這樣,,,
大兒子都八歲,我婆婆還幫他穿衣服,
吃飯吃太慢,也餵他,,,真的快氣死了,,講我婆婆一句,,
她就回我,有什麼關係,,
請回還我兒子好嗎?
我快瘋了,,,我不希望小孩在這樣的生活中長大,,,
但是,,總有說不出的心酸,,,煩死了,,,,
就是圖中的他啦(大兒子)
連睡覺都要找阿婆,,很傷心也很自責,但又無可奈何,,
做媽媽的情很亂,,更加知道孩子的心早就不在我身上了,
是我想太多嗎,,,但她阿婆總常常買新玩具,,糖果,,餅乾,
一些有的沒有,,買給他,,在物質上,我實在不喜歡我婆婆這
麼做,,
但我總是告知她,,她總是回答是大兒子要的啊,,,
很煩,,,為什麼老人家總是這樣,,,
大兒子都八歲,我婆婆還幫他穿衣服,
吃飯吃太慢,也餵他,,,真的快氣死了,,講我婆婆一句,,
她就回我,有什麼關係,,
請回還我兒子好嗎?
我快瘋了,,,我不希望小孩在這樣的生活中長大,,,
但是,,總有說不出的心酸,,,煩死了,,,,
就是圖中的他啦(大兒子)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