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上不斷的有人說好巿多裡賣的松露巧克力有多好吃,,,但它的分店在新竹沒有,,想吃,,,
門都沒有吧,,(但網拍有人在賣,,很貴啊)
假日去到新竹大遠百逛超巿,,好多外國貨,,,全都想搬回家,,在結帳時突然看到"法國松露巧克力"
一盒要價九十九元才10顆,就眼明手快給小姐結帳,,嘻,,好爽哦,,,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吃一顆,心情超偷快的.
雖然吃不到好巿多賣的,但還是好吃,,,,,終於知道網友為什麼會愛它上隱了....嘻....
口感入口即化,,,很香濃的巧克力,帶點苦甜,軟綿到不行啊,,,,,贊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