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上不斷的有人說好巿多裡賣的松露巧克力有多好吃,,,但它的分店在新竹沒有,,想吃,,,

門都沒有吧,,(但網拍有人在賣,,很貴啊)

假日去到新竹大遠百逛超巿,,好多外國貨,,,全都想搬回家,,在結帳時突然看到"法國松露巧克力"

一盒要價九十九元才10顆,就眼明手快給小姐結帳,,嘻,,好爽哦,,,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吃一顆,心情超偷快的.

雖然吃不到好巿多賣的,但還是好吃,,,,,終於知道網友為什麼會愛它上隱了....嘻....

口感入口即化,,,很香濃的巧克力,帶點苦甜,軟綿到不行啊,,,,,贊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的頭像
吳麻 say hi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