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又讓我有時間好好做烘培了,上班有空找食譜,但真要做一定要有空檔才行,

雖然外面雨一直下,但終於把它烤正方形了,但烤時好像火太大了點,

不過真的太軟綿了,,

很好吃哦,連小朋友不愛吃吐司,一直吵著過來要吃,結果才剛出爐的

吐司只剩一半了,,,,(媽咪自己也偷吃...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的頭像
吳麻 say hi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