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又讓我有時間好好做烘培了,上班有空找食譜,但真要做一定要有空檔才行, 雖然外面雨一直下,但終於把它烤正方形了,但烤時好像火太大了點, 不過真的太軟綿了,, 很好吃哦,連小朋友不愛吃吐司,一直吵著過來要吃,結果才剛出爐的 吐司只剩一半了,,,,(媽咪自己也偷吃...嘻....)...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