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

1.高筋300克

2.雞蛋65克

3.速發酵母3/4匙

4.細砂糖32克

5.水120

6.奶油32克

7.塩1/2匙

8.胚芽2大匙

    1. 放入威寶 依液體 , 粉 狀 ,按11揉麵打二次到完後 按第3次最後把奶油放入,

   打完後產生薄膜,移至盆中, 放到發酵1小時或二倍大

  2.分割滾圓,90克吧,也有包內餡,,,嘻,,,,分好後鬆弛15分-20分

3.將麵團桿好壓出空氣來,包好餡,

4.放在烤盤上,最後發酵1小時,,(二倍大),,

5.刷上蛋液烤190度 15分鐘,,嘻...

這是我最愛吃的.....做法...





有時想想,日子幸福不幸福,要自己問自己,

每次自己做面包時,嘴角會上揚,因為自己

找到自己喜歡做的興趣,也因此...

我自己也要為自己,加油,努力,

孩子的成長不等人,媽咪每努力一天

是為了寶貝們而努力,

是幸福嗎? 我的淚,和汗,,,,都是為了寶貝,

也謝謝寶貝,會親親媽咪,讓媽咪很辛慰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的頭像
吳麻 say hi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