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蛋糕前,,,講到我那個婆婆我就有氣,,,自己成天往外跑,,,又有老人吃呆,,,每天重覆唸著,,,一樣 的事情,,,煩死我了,,,,啊,,,,我快瘋了吧,, 我想還是找些事來做,,,讓自己快樂的渡過星期六,,,,是吧,,, 又軟又綿的乳酪戚風蛋糕,,,但被我切壞了,,, 這次我有每個步驟細仔,拌勻,,,終於,,,贊啦,,,,嘻.... 配方出自艾咪,,,,...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