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小朋友都不在家,我可快活了一天,但還是閒不住,一直做麵包,
老公說做這麼多吃的完嗎?當然吃的完,因為我自己做的啊,,,,,自己
愛吃啊,每天當早餐,對自己很幸福啊,小朋友偶爾吵著吃,,,先預備著啊,,,,,
做到晚上,我開始後悔沒去門去逛逛呢? 超想敗家的,,,還好沒想到...嘻....
材料參考: carol 的
自己還做了香蒜醬,超好吃的,,,抺在我的另一條星星法國面包上,,,雖然有點
變形了,,,但抺醬後再烤,.....厚..................喔一細 ㄋㄟ
ps 我一共烤二條,隔天一早,就吃了一條,我不自覺的吃完了,人家還想吃,
嘻............................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