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小朋友都不在家,我可快活了一天,但還是閒不住,一直做麵包,

老公說做這麼多吃的完嗎?當然吃的完,因為我自己做的啊,,,,,自己

愛吃啊,每天當早餐,對自己很幸福啊,小朋友偶爾吵著吃,,,先預備著啊,,,,,

做到晚上,我開始後悔沒去門去逛逛呢? 超想敗家的,,,還好沒想到...嘻....





材料參考: carol 的

自己還做了香蒜醬,超好吃的,,,抺在我的另一條星星法國面包上,,,雖然有點

變形了,,,但抺醬後再烤,.....厚..................喔一細 ㄋㄟ 



ps 我一共烤二條,隔天一早,就吃了一條,我不自覺的吃完了,人家還想吃,

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的頭像
吳麻 say hi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