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面包可真好吃啊,,,原來用心良苦,,,,吃來美味 贊啦,,,

我一直都用直接法做比較多,,,沒想到中種是這麼樣好吃,,,,,

我還得再加油才是,....................................配方出自"思微"





慢慢的,很多不習慣,也變成習慣,,,只是未來的路還很長,

我是否還願意選擇這樣的婚姻生活,,繼續埋頭過日子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的頭像
吳麻 say hi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