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面包可真好吃啊,,,原來用心良苦,,,,吃來美味 贊啦,,, 我一直都用直接法做比較多,,,沒想到中種是這麼樣好吃,,,,, 我還得再加油才是,....................................配方出自"思微" 慢慢的,很多不習慣,也變成習慣,,,只是未來的路還很長, 我是否還願意選擇這樣的婚姻生活,,繼續埋頭過日子呢?...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