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有:芋頭地瓜165g (我是買外面現烤的,所以沒什麼水份)
鮮奶175克(水份請慢慢加,要酌量)
白砂糖35克
塩1/2匙
高筋面粉270克
全麥面粉30克
速發酵母1/2匙
奶油40克
1.放入威寶依液體, 粉狀,按11揉麵打二次到完後按 第3次最後把奶油放入,
打二次完後產生薄膜,移至盆中, 放到發酵1小時或二倍大
2.分割滾圓170克3個,95克2個,分好後鬆弛15分-20分
3. 將麵團整型桿好壓出空氣來,捲起
放在烤盤上,及吐司模中,最後發酵1小時,,(二倍大),
4.切一些有塩奶油及刷上蛋液,灑些白芝麻.
5. 烤195度30分鐘,,(依個人烤箱為主),橄欄型用180度烤12-15分鐘,
有很香的芋頭味,及咬勁,又很香甜,很贊呢,
我還分了一些面團,做包肉鬆的呢,,,嘻....
近來自己常發呆想著,一個人該有多好,孩子是父母的寶,
親情要顧,愛情的為繫,也不簡單,想放下一切逃離現在,
只是能不能不顧一切,我想但做不到. 怎麼會做不到呢?
因為我以為可以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