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買了黑糖塊,自己除了平常煮來喝,今天就試試加進面包裡看看,,發現還真香啊,,嘻...
我每次都叫自己要照食譜來做,但每次都有意外,,,,,有好有壞囉,甘巴得!!!!!!!!
材料:
A:高筋粉257g 奶粉8g 黑糖塊21克 鹽4g 速酵5g
B:牛奶105g 全麥湯種184g
C:無鹽發酵奶油20g
做法:
1. 放入威寶 依液體 , 粉 狀 ,按11揉麵打二次到完後按 第 3次最後把奶油放入,
打完後產生薄膜,移至盆中, 放到發酵1小時或二倍大
2.分割滾圓二份,分好後鬆弛15分-20分
3.將麵團整型桿好壓出空氣來,捲起
4.放在烤盤上,最後發酵1小時,,(二倍大),,
5.烤200度 20分鐘,,(依個人烤箱為主)
因為太想吃起司卷和肉鬆面包,所以又打了一次面團,
害我整個超累的啊,不過很值得,粗的好開心啊,,,,
我的橄欄型面包是要來夾熱狗的,,,整的不錯吧,,,嘻....(害羞呢)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