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做全麥的吐司,最近很瘋..因為買了一包全粒粉 它做來吃 真的很好吃 只是很少做山型吐司 它竟然發的不一樣高 鳴..... 又來玉米熱狗面包 小朋友要求的 真受不了 連二個假日 都吵著吃 看來要去好巿多買大包的熱狗才划算...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