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做全麥的吐司,最近很瘋..因為買了一包全粒粉 它做來吃 真的很好吃

只是很少做山型吐司

它竟然發的不一樣高

鳴.....







又來玉米熱狗面包 小朋友要求的 真受不了 連二個假日 都吵著吃

看來要去好巿多買大包的熱狗才划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的頭像
吳麻 say hi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