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討厭,,,烤好了,,,等待脫模,,,, 脫完就變這樣了,,,美眉教教我脫模啦,,,,鳴,,,, 鳴…. 下次再戰 鳴…. 小朋友竟然不吃抺茶 還給我,,,噁…....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