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體沒烤好  浪費了我的材料

 

 

,,,,,,

 

 

 

天氣熱做什麼都不順   看來不是轉移戰地

 

 

就是廚房要裝冷氣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的頭像
吳麻 say hi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