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來烘培用的 有牛的味道 哈,,哈哈,,,便宜好用 好巿多披薩爆難吃的 小朋友說很想喝 結果喝最多的是我 很好喝吶 但貴哦 好巿多一瓶105元 自己做一盤薯條 才10元 好吃又健康 嘻...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