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來烘培用的 有牛的味道 哈,,哈哈,,,便宜好用





好巿多披薩爆難吃的





小朋友說很想喝 結果喝最多的是我 很好喝吶 但貴哦 好巿多一瓶105元




自己做一盤薯條 才10元 好吃又健康 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的頭像
吳麻 say hi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