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很多 我都只找烘培用的 哈 因為人太多了 先看自己喜歡的 改天再慢慢看 嘻 冰淇林 和烤雞是爸拔要買的,,,進去一個多小時,,只買了二這樣,,, 其它因為量太多 根本不敢買 鳴...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