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譜出自 Van Wn家
苦甜巧克力 200克
奶油85克
全蛋2個
砂糖80克
鮮奶70克
白蘭地30cc
低粉75克
泡打粉3或4克
巧克力豆40克(我隨意加)
核桃80克(我隨意加)
1烤箱先預熱180/180烤30分
2.低粉加泡打粉過篩
3.巧克力隔水加熱融化,加入奶油拌至融化
4.另一鍋把蛋打散加入砂糖 加入鮮奶 拌勻
5. 取 3加進做法4 拌抣後加入酒
6.加入做法2 拌勻再把巧克力豆與核桃拌進拌勻
看著nancy做 我也好想吃哦
就跟著做囉 喜歡就自己動手做 樂趣很多哦 哈,,,慘事也多,,,嘻
謝謝nancy一路上的指導 也謝謝她介紹我到月桂坊上課 嘻
學習的路上有貴人相助 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烘培一路敗敗敗
但學習及成就 是金錢無法衡量的
連我在台北的麻吉 也因為我的介紹 也開始一路敗在烘培裡了 嘻 (希望她別打我)
大家一起努力喔 上課學習是進步的來源 大家快去上課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