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出自 Van Wn家

苦甜巧克力 200

奶油85

全蛋2

砂糖80

鮮奶70

白蘭地30cc

低粉75

泡打粉34

巧克力豆40(我隨意加)

核桃80(我隨意加)

 

1烤箱先預熱180/18030

2.低粉加泡打粉過篩

3.巧克力隔水加熱融化,加入奶油拌至融化

4.另一鍋把蛋打散加入砂糖 加入鮮奶  拌勻

5. 3加進做法4 拌抣後加入酒

6.加入做法2 拌勻再把巧克力豆與核桃拌進拌勻

 

 

看著nancy 我也好想吃哦

 

就跟著做囉 喜歡就自己動手做 樂趣很多哦 ,,,慘事也多,,,

 

謝謝nancy一路上的指導 也謝謝她介紹我到月桂坊上課

 

學習的路上有貴人相助 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烘培一路敗敗敗

 

但學習及成就       是金錢無法衡量的

 

 

連我在台北的麻吉 也因為我的介紹 也開始一路敗在烘培裡了 (希望她別打我)

 

 

大家一起努力喔 上課學習是進步的來源 大家快去上課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的頭像
吳麻 say hi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