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實組織好 面包一樣有彈性啊 嘻… 好吃

新竹湳雅大潤發有彩遊館 去逛了一下買了吐司盒

才四十九元而已也,,12兩 22兩吐司都放的進去也 嘻
但蓋子怪怪的,卡不死也,,,所以去買時一定要用看看再買囉,,,,
會有vip卡是連爸拔也買的不亦樂乎了

.gif)

有了攪拌機就只要三小時以內就完成烤好吐司了 嘻…還可以有時去做甜點 蛋糕
小朋友吵著吃面包 急的和什麼一樣 真的很好吃嗎…怪了
才三星期沒吃 不用這樣吞吧 真擔心他也….




才四十九元而已也,,12兩 22兩吐司都放的進去也 嘻
但蓋子怪怪的,卡不死也,,,所以去買時一定要用看看再買囉,,,,
會有vip卡是連爸拔也買的不亦樂乎了

.gif)

有了攪拌機就只要三小時以內就完成烤好吐司了 嘻…還可以有時去做甜點 蛋糕
小朋友吵著吃面包 急的和什麼一樣 真的很好吃嗎…怪了
才三星期沒吃 不用這樣吞吧 真擔心他也….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