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龐多米
  很多人在做   單吃很有它的風味也

 

雖然我這次因為發酵過久  成品組織上下不美麗  但它的風味真的沒話說

 








我單吃不加任何東西  竟然連邊都好有風味哦  










分割剩的面團 做了小朋友愛吃的玉米火腿餐包放涼不到五分鐘內全吃光了  還是輪流偷偷把它移走  (不是不給吃,,要吃晚餐了 我怕他們又不吃飯了),,,,












放假又跑去上課了
  上了二款甜的   老師真的很可愛










同學問戚風怎麼做才不會塌掉

 

  老師回答,,,它叫你多練習啊,,,,,,,,大家大笑中…..









老師還不斷 虧同學一直在聊天  老師一直在做   必需澄清啊

 

  我可是很認真的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的頭像
吳麻 say hi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