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款龐多米 很多人在做 單吃很有它的風味也
雖然我這次因為發酵過久 成品組織上下不美麗 但它的風味真的沒話說

我單吃不加任何東西 竟然連邊都好有風味哦 嘻

分割剩的面團 做了小朋友愛吃的玉米火腿餐包放涼不到五分鐘內全吃光了 還是輪流偷偷把它移走 (不是不給吃,,要吃晚餐了 我怕他們又不吃飯了)哈,,,,

放假又跑去上課了 上了二款甜的 何老師真的很可愛

同學問戚風怎麼做才不會塌掉
何老師回答,,,它叫你多練習啊,,,,哈,,,,大家大笑中…..

何老師還不斷 虧同學一直在聊天 老師一直在做 必需澄清啊
我可是很認真的也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