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5上郁芬老師的課 還有滿福堡這項好吃的湯種面包體

原來以前我湯種都煮錯了 ....

 

我自己回家動手做了玉米碎粒 和芝麻的 滿福堡

上色有點深了 我家也有滿福堡可以吃哦

 

當天上課不知怎麼了 忘了帶相機 心情超不好的 臉還腫的很圓 因為睡前喝太多水了啦...

 

不過很開心哦 郁芬還點名到我說 我上次有上她的課 她記憶超嚇人的啊,,,我上次上課是05/23的事了.

 

 

對了還認識stina 人也好好喔,,,還有老公來戴回家,,,幸福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的頭像
吳麻 say hi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