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5上郁芬老師的課 還有滿福堡這項好吃的湯種面包體 原來以前我湯種都煮錯了 鳴.... 我自己回家動手做了玉米碎粒 和芝麻的 滿福堡 上色有點深了 我家也有滿福堡可以吃哦 嘻 當天上課不知怎麼了 忘了帶相機 心情超不好的 臉還腫的很圓 因為睡前喝太多水了啦...嘻 不過很開心哦 郁芬還點名到我說 我上次有上她的課 她記憶超嚇人的啊,,,我上次上課是05/23的事了.嘻 對了還認識stina 人也好好喔,,,還有老公來戴回家,,,幸福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