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簡單的貝果 做法大不同也
這款貝果是統一新粉發表 我試做的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與其說是接單 其實是分享給好朋友
好朋友看著我的格,說一直流口水 而我住在新竹 實在無法分享到台北的朋友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HI  大家好久不見啊 吳麻麻工作忙碌 終於忙完了 只剩一些零星的東西要整理
但還是手癢癢   嘻.....
我上課的作品 呵呵笑的派大星 腰太瘦了 哈哈哈,,,,,,下次要幫他增肥
立體造型蛋糕真的做來辛苦也!!!!
但更有成就感 吳麻就是這樣深深著迷的
吳麻麻的努力是為了兒子八月的生日做準備
好像準備太早了厚,,,,,,
全八吋的蛋糕都用上了 還夾了藍梅餡 想必這派大星真的肥都都的
看下面這張就知道他吃的多飽了....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過第二次的課程  擠花更上手了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謝謝小嘉麻麻  給我很大的支持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吐司麵包的烘培技術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維尼小熊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泡泡了  就快了 等泡越來多多  葡萄乾都浮上去 就完成液種囉
經12小時的老麵發酵 表示天然酵母很有活力哦

自己養酵  說簡單也不簡單 


 


失敗一次  再次重新養一次  終於順利的養成了 


 


學習的每個階段  都必須自己親手去體驗  才能品嚐到它的美味


 


令我驚訝的是  在烤焙時  因是天然酵母下去培養的葡萄老面種


 


小麥香充滿了整個廚房到客廳說  …..



不過對天然酵母還是有很多疑問  還有很多不懂


雖然花了很多時間  還好總算值得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金牌師博  吳寶春老師在04/03聯合報的副刊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週因7-11的熱狗有特價  特地買了幾個給小朋友吃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典乳酪蛋糕  使用六吋的愛心慕斯模 烘烤完成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被大家霞到快點去買草莓回來做果醬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