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y 19 Wed 2010 17:47
-
貝果貝果
- May 17 Mon 2010 14:05
-
呵呵呵 派大星

HI 大家好久不見啊 吳麻麻工作忙碌 終於忙完了 只剩一些零星的東西要整理
但還是手癢癢 嘻.....
我上課的作品 呵呵笑的派大星 腰太瘦了 哈哈哈,,,,,,下次要幫他增肥
立體造型蛋糕真的做來辛苦也!!!!
但更有成就感 吳麻就是這樣深深著迷的
吳麻麻的努力是為了兒子八月的生日做準備
好像準備太早了厚,,,,,,
全八吋的蛋糕都用上了 還夾了藍梅餡 想必這派大星真的肥都都的
看下面這張就知道他吃的多飽了....
- Apr 15 Thu 2010 17:45
-
桂圓葡萄天然酵母麵包
有泡泡了 就快了 等泡越來多多 葡萄乾都浮上去 就完成液種囉
經12小時的老麵發酵 表示天然酵母很有活力哦
自己養酵 說簡單也不簡單
失敗一次 再次重新養一次 終於順利的養成了
學習的每個階段 都必須自己親手去體驗 才能品嚐到它的美味
令我驚訝的是 在烤焙時 因是天然酵母下去培養的葡萄老面種
小麥香充滿了整個廚房到客廳說 嘻…..

不過對天然酵母還是有很多疑問 還有很多不懂
雖然花了很多時間 還好總算值得 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