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布丁塔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近來很偷懶 除了不寫網誌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かわいい かわいい かわいい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晴媽開的第一堂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聽到格友很愛吃法式薄餅 又剛好她的啊那答生日
二話不說就和我訂了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一直很想將自己的手法練純熟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好久好久沒做吐司了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謝謝美眉給我的這段話 我會努力向上的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款Ganache淋面披覆 做的時候要很專心才行
大家手忙腳亂的 苦了emily老師吶.......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煮果醬 煮上隱了
自己煮的比外面罐頭還鮮美可口也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夏天好像來了的樣子
每天熱悶到爆 超不想出門的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少少的鮮奶油 夾著綜合莓果醬甜甜酸酸
配著法式薄餅 吃來無負擔的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