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久好久沒做吐司了
迷人的發酵味
軟綿綿的面團
烤培時的麥香味
心情真的變好了 呵呵呵呵,,,,

統一麥典QQ粉 我拿來做了全麥吐司
打成團的時間比起之前用的面粉要快個2-3分鐘
它的麥香很明顯 烤培的彈性度很足
口感綿密 保溼性更不錯哦 我放了第三天才吃的 (室溫下)
上色更明顯 大家使用時別像我烤的太深啊
難得五峰有高一點了 嘻嘻嘻…
新粉出來喜烘友都很好奇好不好用 我覺得在於個人
有機會也快去做看看 貝…..

好久好久沒做吐司了
迷人的發酵味
軟綿綿的面團
烤培時的麥香味
心情真的變好了 呵呵呵呵,,,,

統一麥典QQ粉 我拿來做了全麥吐司
打成團的時間比起之前用的面粉要快個2-3分鐘
它的麥香很明顯 烤培的彈性度很足
口感綿密 保溼性更不錯哦 我放了第三天才吃的 (室溫下)
上色更明顯 大家使用時別像我烤的太深啊
難得五峰有高一點了 嘻嘻嘻…
新粉出來喜烘友都很好奇好不好用 我覺得在於個人
有機會也快去做看看 貝…..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