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做吐司了

迷人的發酵味

軟綿綿的面團

烤培時的麥香味

心情真的變好了  呵呵呵呵,,,,

 







統一麥典QQ  我拿來做了全麥吐司 

 

打成團的時間比起之前用的面粉要快個2-3分鐘

 

它的麥香很明顯  烤培的彈性度很足 

 

口感綿密  保溼性更不錯哦  我放了第三天才吃的 (室溫下)

 

上色更明顯   大家使用時別像我烤的太深啊

 

難得五峰有高一點了  嘻嘻嘻

 

新粉出來喜烘友都很好奇好不好用  我覺得在於個人

 

有機會也快去做看看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的頭像
吳麻 say hi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