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從日本玩回來 幫我帶了禮物 我超開心的
所以做了麥坤蛋糕 送她勛勛兒子一個生日禮物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然酵母玩了一陣子
說很懂 但沒很懂
它需要長時間發酵 真的很考驗耐性
發酵時間  整形手法 烤溫 烤培時間 都需要注意
吐司和貝果是用山茶花面粉做的
低糖低油 後塩法
耐不住性子的我
亂整形 沒一個漂亮的
貝果也由於烤的時間不夠  
口感太綿了沒很紮實 上色不佳
 浪費了好面粉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媽咪 媽咪 媽咪......................
我要狗狗蛋糕 我都沒有過生日也 (因為還沒到啊)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天啊,,,滿滿進口的日系 有果醬 有鬆餅 有抺醬 有楓糖漿
我想全敗回家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蛋糕圍邊
  是用巧克力紋路模切下來的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台賓士車 我幾乎用上了1.2公斤的白巧克力
因為一直淋不上 我不斷的刮掉 重煮 重淋 反覆了四~五次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謝謝小明星齊齊媽媽的訂購   我在新竹的朋友並不多
齊齊媽媽是我在新竹的第二個朋友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然酵母續種餵養後三小時 拿來做成吐司
但我用統一麥典QQ粉 口感上很軟 很綿 拿來騙小孩吃下肚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貝果做法千百種
要找到自己喜歡的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由於純手工製作 無添加泡打粉防腐劑..

 



 採用日本進口的低筋面粉 細緻化口性好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不小心沒顧好 忘了降上火
不過愛吃蛋糕的人 我想是不會放過它的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合購超熱門的乳酪球 懶的排也懶的買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