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的製作使用進口發酵奶油  奶油遇低溫會凝結 以致於蛋糕吃來紮實 或是太乾
只要在室溫下回溫至20-35分 蛋糕就會回到澎鬆 柔軟的口感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芋泥捲只限自取哦
近來真的狂捲中 但也正好是芋頭的季節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由於純手工製作 無添加泡打粉防腐劑..

 



 採用日本進口的低筋面粉 細緻化口性好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不小心沒顧好 忘了降上火
不過愛吃蛋糕的人 我想是不會放過它的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