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沒顧好 忘了降上火

不過愛吃蛋糕的人 我想是不會放過它的


六吋中空模不常烤 所以外皮上色不夠

一口一口扒來吃 停不了 吶......

這次打蛋白打的夠穏定 入爐一下就長高了著色了

出爐也不會回縮 塌掉 .....











現在烤戚風很順手

不過背後的努力及付出

我相信是值得的  因為太好吃了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的頭像
吳麻 say hi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