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  一直是我最愛吃的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學的開學,,,,上班的上班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幾乎每星期都在接黃金戚風的單 臉紅紅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芋頭餡還剩一些  只有一些些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草莓打成泥  做成慕斯   滿口滿口的草莓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祝大家發大財 虎年行大運,,,,嘻....
這蛋糕在家裡完成的 因為上課中我一度精神不佳 又等不到材料 火火火火....回家好了,,,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同事媽媽 要替自己的媽媽過生日 蘋果代表小孫女 替阿嬤過生日
同事喜歡簡單 有寫字就好 奶油少 色素少 想破頭後連上課時都沒很專心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快發狂了 只能說我還需要多練習才行
 我還回家抺掉重抺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兒子要去郊遊 安親班 要求要帶點心去哦
吳媽起了個大早 我好想我的棉被哦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和好友分食牛腱肉後  一直很想做這道燉飯
有了好吃的牛腱肉後  當然要大口大口吃它囉
大兒子對牛肉也是又愛又恨  太硬會卡牙 所以我多悶煮了
讓肉質軟Q 裡面的筋又是入口即化哦   贊贊贊
.
燉飯吃完   換煮牛肉麵  哈哈哈,,,,,一整天超爽的啦,,,,,
要不是小朋友也想吃,,   我真想加辣  加大辣   很贊的口味
 
 
 

想學如何做嗎  請參考~~~~紅燒燉牛肉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白神山酵母還是直接法比較香也  我用低溫發酵 雖然口感和直接法相差沒多少
低溫發酵 我烤溫改成  200/180 烤32分鐘  口感較綿細
但直接法的白神山酵母烤出爐的香味 可以迷曼整個廚房說 嘻....
本來要拿來分享給朋友吃的 結果到了晚上 小朋友當夜宵 把它吃完了
連爸爸也參一腳 厚,,,,,,,
我真後悔沒藏起來 哈哈哈哈,,,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左半邊 和右半邊 還真不協調 左半邊老師幫我上上去的 右半邊 我自己來
厚,,,老師右手 我左手   難怪蛋糕分二邊了啦,,,,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