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大家霞到快點去買草莓回來做果醬 煮的時候我就一直在偷吃了 哈,,,, 比買巿售的還好吃吶 我還加了黃檸檬汁 香味更迷人 贊贊贊 我煮好馬上配上吐司 不知不覺嗑了好幾片 小朋友問我說 媽媽你在偷吃什麼 我那有 我光明正大在享受 本來裝好一瓶的 吃著吃著 只剩半瓶 傻眼 做法學睛媽的 想吃動作要快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