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師博  吳寶春老師在04/03聯合報的副刊

 

分享了貝果的做法及食譜  真的受益良多也….….

 

採低溫發酵  省時又省工  貝果是外皮脆  內紮實有Q

 

夾餡最好吃了   我連吃三天的貝果早餐  超開心又滿足  ,,,,,









金牌貝果:

分量:約13~14

材料:法國粉1000g  40g  15g
 
酵母4g  麥芽精3g 500g  橄欖油20g
法國老麵200g(若無老麵 可不用)


分割120g再將小麵糰整型滾圓

冷藏ㄧ晚 12小時  (冷藏溫度約3
不宜過高或過低)

另取ㄧ公升水與10g的糖ㄧ起煮滾
再將麵糰放進去滾水煮1分鐘
15
秒翻面ㄧ次

烤箱上下火200度烤18分鐘
如有蒸氣 全開效果更好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的頭像
吳麻 say hi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