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蛋糕的製作使用進口發酵奶油 奶油遇低溫會凝結 以致於蛋糕吃來紮實 或是太乾
只要在室溫下回溫至20-35分 蛋糕就會回到澎鬆 柔軟的口感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感謝陳媽咪的訂購
open將 小桃 lock小將 條碼猫 小肉棕 小竹輪
這六位 我還真叫不出名字來
和陳媽咪在通話時 都覺得自己老了
只有小朋友都叫的出來
薄餅蛋糕可以抺上少量的鮮奶油
減少負擔 又可以吃到香噴噴的蛋糕味
加上可愛的巧克力飾片做裝飾
雖然花了很多時間製作畫圖 中途還畫的不是很順利
不然就是手溫太高 巧克力都化了 不然就斷掉 鳴....
完成時要寄出時還真捨不得
超想自己切來吃掉它
~~~~~~~~~~~~~~~~~~~~~~~~~~~~
陳媽咪之前有和我訂購
但因時間上的問題 沒有訂購成功
這次陳媽咪有提前訂購
再次感謝陳媽咪的訂購哦
也希望妳會希望我的手作蛋糕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香味四溢 才一出爐還在卡滋卡滋的發出清脆聲
我還加了自己切碎的大蒜未 及一點義大利香料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己的媽媽比我還挑剔 比客人還.....
鮮奶油要求到最少的 不然就不要鮮奶油了 也不夾餡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謝謝好朋友的回購
這次畫出來的線條 比較細緻了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1月1 日是兒子的生日
11月2日是兒子的期中考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特地請假去上晴媽的課
玫瑰塑型就考倒我了
沒想到擠花也是
蛋糕裙擺手就快折斷了
小花的擠法也是高難度
每回看晴媽的格子
都超羨慕晴媽的手法
可以讓蛋糕美美的 又可口
當然上完課超開心的 不過真的像晴媽講的 回家要練習 不然就忘光光囉!!!!!!
也謝謝晴媽老師的不厭其煩指導( 因為我是左撇 方向感很差)
還有emily努力開課 邀請晴媽來
不想錯過的好友們 可以到
月桂坊報名上課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聽說那家店現在訂單滿滿滿
這次是做楓糖口味的面包體 沒有淋上白巧克力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謝謝桃園小雯媽咪的訂購
我和小雯是分公司的同事 那天她來到我竹科分公司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同一位媽媽 靜宜媽咪 多訂一個蛋糕送到小朋友幼稚園和同學老師一起慶生
哇...要是我我會很開心吶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假日在家看到食尚玩家介紹
竹東鎮有家餅行在賣神木面包很好吃說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