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味四溢 才一出爐還在卡滋卡滋的發出清脆聲
我還加了自己切碎的大蒜未 及一點義大利香料
自己亂亂加的法國麵包
好久沒吃到面包 等不及涼一口咬下 好滿足哦!!!!!!!!!!!!!!
做著面包想到自己前一年還不會做烘培時
放假到處玩 到處走走 晃晃 陪小孩看電視 玩遊戲
從沒想過要充實自己 對自己好一點
所有的時間給了工作 及家庭
久了當然會有所埋怨 理怨自己埋怨別人
學習烘培後 看著家人吃的模樣 現在的我很開心
雖然人的際遇總是有低潮時 相信我一定走的過的
是吧

香味四溢 才一出爐還在卡滋卡滋的發出清脆聲
我還加了自己切碎的大蒜未 及一點義大利香料
自己亂亂加的法國麵包
好久沒吃到面包 等不及涼一口咬下 好滿足哦!!!!!!!!!!!!!!
做著面包想到自己前一年還不會做烘培時
放假到處玩 到處走走 晃晃 陪小孩看電視 玩遊戲
從沒想過要充實自己 對自己好一點
所有的時間給了工作 及家庭
久了當然會有所埋怨 理怨自己埋怨別人
學習烘培後 看著家人吃的模樣 現在的我很開心
雖然人的際遇總是有低潮時 相信我一定走的過的
是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