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那家店現在訂單滿滿滿

這次是做楓糖口味的面包體 沒有淋上白巧克力

新生媽咪要求要吃的

因為一直對甜點在孕吐  就沒上巧克力了

免得吐的一踏糊塗




最近天氣變化很大 大家要多穿點衣服吶

我超怕冷的 所以早就搬一堆衣服出來 嘻....

但小朋友還是感冒了

聽人家說在新竹的小朋友都很容易感冒

因為空氣不好 風又大 砂又多 唉....

當媽媽討厭小朋友感冒了 因為很心疼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的頭像
吳麻 say hi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