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都說也太逼真了吧 一般立體的狗狗蛋糕 鮮奶油的用量多的嚇死人 大家都避的遠遠的 但又很可愛很喜歡 所以我想說做成半立體的 不會肥了肚子 MIA是我的同事 雖然離職了 但她還是常來公司走動 是位可愛又高的女孩子 想送給媽媽一個好吃的蛋糕 她隔天傳來訊息說 這是她吃過最好吃的蛋糕 我當然是開心不已 但我還是想謝謝她 離開後還想到我 我真的很感動 不管妳在那裡任職 我會遠遠的祝福妳哦 加油...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