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假日在家看到食尚玩家介紹
竹東鎮有家餅行在賣神木面包很好吃說
其實我在n年前吃過了
在電視的加持下 想必要排隊才能吃的到了
所以自己動手做
電視介紹它是低溫熟成的吃來很軟很綿
我等不及了 就用直接法做了
還用了白神山酵母來加持
其實只是中空模的造型面包
就吸引好多人團購
烘友們會做的自己快動手吧...
再加點巧思 就與眾不同囉

法國粉T65 500克
全麥低筋150克
糖78克
塩9克
奶粉39克
冰水350克
全蛋52克
白神山酵母7克 (用三倍的溫水等溶解約10分鐘)
奶油104克
成團時加入已溶化的深黑巧克力磚
基發60分鐘
中間發酵30分鐘
整型長條狀 放入六吋中空模型中(模型要先刷上油備用)
後發75分鐘
以160/160 烤30-35分鐘(我的烤箱是dr.goods)
待涼後再準備一盆已溶化的深黑巧克力磚將面包泡一下巧克力
表面沾上巧克力放進冰箱一下就乾硬了
即可袋子包裝起來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