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在家看到食尚玩家介紹

竹東鎮有家餅行在賣神木面包很好吃說  

其實我在n年前吃過了

在電視的加持下 想必要排隊才能吃的到了

所以自己動手做

電視介紹它是低溫熟成的吃來很軟很綿

我等不及了 就用直接法做了    還用了白神山酵母來加持

其實只是中空模的造型面包

就吸引好多人團購

烘友們會做的自己快動手吧...

再加點巧思 就與眾不同囉






法國粉T65 500克

全麥低筋150克

78

9

奶粉39

冰水350

全蛋52

白神山酵母7克 (用三倍的溫水等溶解約10分鐘)

 

奶油104

 

成團時加入已溶化的深黑巧克力磚

 

基發60分鐘

中間發酵30分鐘

整型長條狀 放入六吋中空模型中(模型要先刷上油備用)

後發75分鐘

 

以160/160 烤30-35分鐘(我的烤箱是dr.goods)

 

待涼後再準備一盆已溶化的深黑巧克力磚將面包泡一下巧克力

表面沾上巧克力放進冰箱一下就乾硬了

即可袋子包裝起來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的頭像
吳麻 say hi

吳麻幸福手作蛋糕 say hi

吳麻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2 )